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♥♥不一样的经历♥♥

如果在之前,你问我~
为什么如此信靠神~
我会说:我也不知道~
如果在之前,你问我~
你有多爱神~
我也会说我不知道~
我是一个没经历过神,一个没感受过神,什么都不懂的基督徒~
平时问东问西,听了很多,神是多么神奇。。。
他们说,神可以驱鬼,治病~等等~
是你你会相信吗?
我没试过~怎么会知道?
在还没进入教会之前,
我是一个佛教徒,
因为好奇心,
我去学了跳童(就是那种在神庙问事的神明)
很成功的~
我让它附在了我的身体,
它一来,就是哭,发脾气,笑,吃奶嘴~
最后我只是知道了是什么感觉~
什么意义都没有。。。
之后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洗礼成为基督徒~
每次看到人家到台前祷告释放~
我就想为什么他们要哭那么厉害~==
为什么他们要喊到这样~
为什么他们这样那样~
我心里很多好奇,疑问。。。
在想自己为什么不会那样?
可能是我不够爱神~
我就一直的祷告~
我祷告说~


神啊~我要如何更亲近你~
我要如何更爱你~
我心里想爱你~
但是却差了一点爱你的感觉~
神啊~我要把你放在我心中的第一位~
求你来提醒我,
求你来对我说话~
我不想离开你,我只想要更爱你,感受你~
你可以让我看见什么,
你可以让我经历什么~
只要能够让我能更爱你,更信靠你~
我愿意等待~


当初我是那么对神说了~

这样的祷告,不止一次~
因为知道自己并没感受到什么~
所以在教会主日敬拜赞美时,
我都会努力的祷告~
希望神的大爱能浇灌在我身上~
就在有一次的的主日,
那天我跟平时一样到了教会~
开始敬拜赞美~
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觉得很平安~
觉得很平静~
敬拜赞美也很快进入状况~
我很开心,那是我第一次真实感受到神的同在~
本来不以为意~
聚会结束前,牧师呼召我们到台前祷告~
我心里有个感动,冲动想到台前祷告~
由于有点不好意思~
跟前面几次都没什么结果的经验~
所以就想忍下来,
想了一下,
真的是想到前面去~==
结果我就假假叫几个人一起去~
逼了我的新来的堂弟说是带他去祷告~
其实是我自己想去~
他只是我的踏板~
虽然很对不起他,
但是没办法~
反正对他也有好处~
站在台前,
我也一样很快就跟神同在~
当我在感受的当儿,
突然有一个传道人~
就来K我的肚子~
我就吓了一跳~
以为什么事。。。
当时我很想笑,
什么同在都没有了~
而且她的口水喷到我的手。。。
我很想抹掉~==
但是因为怕尴尬~
所以就忍了下来~
就继续认真的祷告~
她还是激动k了几下~
这几下我感觉到的不是想笑~
我就觉得我的手开始发抖~
接着到脚~
一跳,以前我跳童的动作全部出来~
我身体无法控制~
很多其他的传道人~
全部跑来抓着我~
5,6个人压着我的手都没我力气大~
当下,我一直狂喊~
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做~但却控制不了,
在心里面的我很害怕~
不知道要怎么办~
这次它有些不一样~
它让我变成一个恶魔~
呐喊,怒瞪他们,
不再是那个吃奶嘴的它~
传道人们,
一直奉耶稣的名,驱赶它出来~
它竟然大声的对他们大喊~
我不要出~==
这时有一个传道人在我旁边喊话~
叫我在心里求神救我~
我照做了~
但因为我太害怕~
所以心已经乱了~
无法集中,冷静~
我已经不知道它是什么~
那位传道人,应该是看了还是没办法~
她就在我耳边,叫我跟着她祷告~
她说她知道我听得见,
叫我听她说一句我跟着说一句~
我很难开口~
想说却说不出来~
在这无比难开口的情况~
我就冷静的用力开口跟着念~
奇怪的是~
我心里很平静~
慢慢的它也离开了~
这时才回到原本的我,
我累昏在地下的时候~
我心里一直在感谢神~
因为他让我感受到了,也经历到了~
现在的我比以前更确实的知道神~
也更亲近神~
就算不是在祷告的时候~
也能肯定知道他永远都在我的身边~


我相信,很多基督徒跟我一样~
时常感受不到神~
也时常犹豫神的存在~
现在的我,可以很确实的告诉你~
神是存在的~
我们只是少了一个神所赐给我们的经历~
耐心的等待,祷告~
神必让我们看见~
希望跟我一样的基督徒们,
可以得到我这次的经验~

感谢主,
你让我知道了你的大爱~
我知道你会让我看见的事不止如此~
你是我脚前的灯,路上的光~
我前面的道路,你已经为我铺好了~
感谢你~
但是我还不满足~
我渴慕你~
我要得着你~
我也相信我不住的祷告,
你会听见,让我得着~
主啊~
我要再次感受你~
好让我更加爱你~
我知道你已听了我的祷告~
这一切,是奉我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祷告~
amen~

2 条评论:

  1. 一切榮耀都歸給神...

    4月時,我被人拉去信主,
    那時完全不知道信主是什麽東西,
    完全沒有一個概念...

    信主之後也沒有定時去讚美敬拜也沒有去禱告,
    那時真的慢慢遠離了祂。。。
    主是愛我們的,祂不曾離開我們,只是我們忙了會忘記祂的存在...
    幸虧祂透過了我現在小組的其它弟兄姐妹再次邀請我來到主的面前,讓我再認識祂。:D

    先尋求祂的囯再尋求他的義^^

    我禱告說,讓我們更加的愛我們的上帝,讓我們更親近祂,讓我們領受更多祂的話語^^

    amen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