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我的小小见证~

没有可以倾诉的对象~ 很多的彷徨很多的无助~
没有人可以理解~
理解的人也不能说什么~
只能自己去寻找属于我自己的快乐~
看着镜子的自己~
想了很久~看了很久~
怎么越看越丑?!
只懂得伤心难过TT
在人的面前只懂得强颜欢笑~
那是以前的自己~
回头想了一下~
好傻,好天真~
幸好我遇见了他~
感谢主,
帮助了我~
让我找到了自己~
得着自由~
感谢主,
让我遇到了对的人~
感谢主,
让我出生在这个家庭~
感谢主,
让我遇到了很多的好朋友~
感谢主,
让我遇到了很多在乎我的人~
感谢主,
把我从黑暗中拉拔出来~
感谢主,
让我看见了光明~
感谢主,
给了我许多的指引~
感谢主,
饶恕了我们的罪~
你是配得我们赞美得主~
主啊~
祝福我们可以健康顺利~
突破一切难关~
奉基督之名求~
amen~

2 条评论: